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世荣
李世荣

李世荣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关于李世荣

  博士生导师 主任医师
  中国十佳整形美容医师  
  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院长
  韩国仁济医科大学名誉教授  
  广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特约专家
  国际整形重建与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全军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务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常委兼全国美容外科组组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专科医师会员资格认证委员会委员
 
  教授是中共党员,1976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军医系,迄今已从医30多年。先后应邀赴日本、荷兰、芬兰、德国、韩国、美国及香港等地讲学及学术交流,多次主持召开国际、全国、全军和地区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并举办整形美容提高班,为军内外培养整形美容专业人才400多人。已招收培养博士生16名,硕士研究生31名。自1986年以来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创新整形美容技术30多项,获省、市、军队科技成果奖20多项,获国家专利3项,承担省、部级重点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多篇论文已在国际知名的美国整形外科杂志"PRS"公开发表。参与编写大型专著8部(其中《手术学全集》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主编专著两部:《除脂塑身整形外科》已出版;《现代美容整形外科学》上下两册共400万字,是国内本专业规模很大、内容新的、覆盖面较广的一部专著。
 
  整形擅长项目: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擅长: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