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亚柏医疗美容诊所
上海亚柏医疗美容诊所

上海亚柏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二路22号302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亚柏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黄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亚柏医疗集团是以邦之媛医疗投资为母公司的一家全新高等投资医美定制企业,涉及海外抗衰管理、海外健康管理等项目。

  作为国内相关专业医美行业新时代的领跑者,亚柏与多家国际优等医疗团队签署战略合作,集合全球高等团队专属服务于洲际贵族群体。亚柏也将成为洲际很大的医美合作平台,为洲际各国医美行业提供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促进洲际医美大发展助力。

  AMBER选址在外滩22号,作为外滩的新地标,外滩22号体现了高等质量的生活态度。众多高等定制品牌在这里诠释着前沿美学理念的张力。亚柏也将从这里出发,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活力。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