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摩尔口腔 > 上海种植牙多少钱?为什么种植牙价格这么贵?

上海种植牙多少钱?为什么种植牙价格这么贵?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摩尔口腔上海摩尔口腔 添加时间2020-08-20

据说种植牙是要种在牙床里,那它到底是怎么种上去的?首先在牙床上制洞,植入人工植体,缝合好,等到植体和牙床里的牙槽骨结合好了,再放置基台、临时牙,再等到基台愈合了,临时牙摘下来,换做永 久牙冠,一颗种植牙就“种”好了,整个过程大概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



种植牙价格为何这么贵?

种植牙的价格很高,因为种植牙包括种植体、基台和人工费,三个费用综合起来,种植牙的价格如此之高,就不奇怪了。种植牙多少钱,首先和种植牙的材料有关。种植牙的材料,至少有种植钉、人工牙根和烤瓷牙三个,有些人的牙槽骨不够,还要增加上人工牙粉的价格。而种植牙使用的材料不同,决定了种植牙价格的高低。

种植牙多少钱,还与做牙的医院有关。比如上海的九院,这些医院做种植牙的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基本10000元就可以做了。但如果你要选择韩国整形医院,或者私人口腔医院做种植牙,那么价格就不能保证了,有的私人牙科医院做种植牙比较便宜,几千元就可以做,但有的就很贵,不到上万元是做不了的。

做种植牙多少钱,还与患者自己的情况有关。每个人的牙齿、口腔情况都不同,上面所说的价格,只是在正常情况下的价格,有些朋友牙齿的情况比较复杂,比如牙齿有较多的龋坏,或有牙周病、牙槽骨情况不良等,这样做种植牙的价格可能要更高一些,而且要求牙医的技术水平也要好一些。上海种植牙多少钱:上海作种植牙基本在8000元到15000元一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