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摩尔口腔 > 门牙断了一半修复图对比 上海哪家口腔医院可以修复门牙?

门牙断了一半修复图对比 上海哪家口腔医院可以修复门牙?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摩尔口腔上海摩尔口腔 添加时间2020-08-10

门牙作为门面牙齿,是我们牙齿中,较为特殊的牙齿,是我们牙齿的门面,平时经常先于其它被用来咬食食物,使用较为频繁。无论是考虑到美观性,还是实用性,门牙缺损之后,我们都会及时到口腔医院进行修补。



门牙缺损的修复方式

门牙缺损之后,具体修复方式取决于牙髓损伤程度来决定,未伤牙髓,可以通过补牙来把牙齿修复的很完美。

治疗手段

目前纳米树脂补牙和3m树脂补牙的效果非常棒,是补牙的理想选择。

门牙缺损,伤及牙髓,牙根依然稳固可以利用牙根做根基修复。

治疗手段

首先通过把牙髓抽出并补好。在这个基础上做一个烤瓷冠(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烤瓷牙)。烤瓷牙分为合金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门牙破损并出现牙齿松动,这种情况需要把这颗牙拔掉,然后做连体烤瓷牙或者种植牙。

门牙修复后注意事项

烤瓷牙之后的功能发挥和使用寿命,跟我们平时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无论使用哪种方式对门牙进行修复,做完修复之后必须要注意牙齿的清洁工作,预防牙周病,防止牙龈发生萎缩。

烤瓷牙修复后,饮食应该有选择性,初期短时间内避免进食过硬食物,尤其是门牙修复之后,以免对烤瓷牙造成破坏。

治疗后,应该定期做检查,让医生查看烤瓷牙使用和口腔健康情况。

上海摩尔口腔医院是一家连锁的牙科高等品牌,专注口腔25年,2007年成立于上海,院内均以二级口腔的标准进行配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珠海、无锡、苏州、南京、南通等地成立了40余家连锁门诊部,至今,成为了众多顾客信赖的口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