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为什么宝宝会出现牙齿发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8 09:092019/05/28 09:09
呆狐网

口洁白的牙齿,是每一个人都很追求或羡慕的。但是往往很多事情都不能随心所愿,对于孩子来说更是如此。有的宝宝牙齿不白就算了,淡淡的黄色也是无所谓的,但较不能接受的是出现了牙齿发黑。这让宝妈妈比较烦恼。那么,为什么宝宝会出现牙齿发黑呢




不注意口腔卫生

较常见的原因和宝宝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习惯等等是有直接关系的。尤其是喜欢吃深色食物或是甜食宝宝,加之没有养成良好的刷牙漱口的习惯,这时就很容易使食物上的色素沉着在宝宝牙齿表面。对于这种情况,只要宝宝及时的养成良好的刷牙漱口习惯,就可以使牙齿表面的色素慢慢的清洗掉。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刷牙漱口没有改善的情况下,就需要到口腔医院进行清洗的。


蛀牙导致

这种情况的原因属于口腔内细菌感染性疾病。而并不是民间所说的牙齿里真正的有虫子造成的。当然,这种情况主要是由细菌对食物的分解,而对牙齿产生牙菌斑,及酸性物质引起的。这时,如果牙齿表面长时间受到这些物质的腐蚀,从而就会形成龋齿。如果龋齿,不及时发现,及时对症治疗,就会造成乳牙的过早缺失,或者是出现大面积破坏,当然这种情况也会对恒牙的排列造成紊乱的,从而很容易引起宝宝出现地包天、牙齿拥挤等等情况的发生。


遗传性

还有其他原因,也容易引起宝宝出现牙齿发黑的。比如遗传性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水质环境问题等等。所以,当宝宝出现牙齿发黑时,要及时查找原因,对症治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为什么宝宝会出现牙齿发黑”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发黑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