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牙齿发黑如何美白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7 09:442019/04/27 09:44
呆狐网

古人形容美女有个词叫明眸皓齿,就是说美女不仅要拥有明亮的眼神,还要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可见牙齿对一个人的颜值的重要性。那么,牙齿发黑如何美白有效果




牙齿发黑冷光美白具有以下优势


无痛

冷光美白过程中不会痛,不需要麻醉。美白完成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善,不会感觉不舒服。


安全

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非常安全。


效果好

冷光美白完成一次全口腔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美白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


冷光牙齿美白前的准备工作:

1、美白前做好牙齿清洁工作,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

2、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也应先做治疗,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

3、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在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发黑如何美白有效果”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能洗白黑牙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