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千万别做都是失败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0 16:41

厚唇改薄千万别做都是失败的这样的说法并不确切,可能是一些人手术失败后对这种手术产生了过激的观点,只要在做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厚唇改薄手术一般是不会失败的。

厚唇改薄手术能够有效改善嘴唇过厚的形态,使嘴唇看起来更为协调美观。手术是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切除多余部分,缝合后达到改善效果。这种手术是一种有创手术,必然有一定的风险,也有一定失败的几率,但任何手术都有失败的可能性,厚唇改薄手术的失败概率并没有明显比其它手术高。

一些人传言“厚唇改薄千万别做都是失败的”,大概是做过之后出现了一些后遗症,或者手术效果不理想,但他们的经历并不能代表所有人。从专业的角度说,厚唇改薄手术如果设计合理、手术操作合理,该术式一般是没有什么缺点的。

如果设计或操作出现问题,则有可能出现去除的唇部组织过多或过少的问题,而口唇作为软组织在进行麻醉后,容积的精确控制确实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医生有非常好的技术,有经验的医生一般会在与求美者进行良好沟通后,评估对方要求,进而更为合理地进行设计和操作,因此想要避免手术失败,关键在于选择合格的医院和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