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5 16:23

光子嫩肤是需要按照疗程进行治疗,不是一次就能达到完美的嫩肤效果,一般来说,三次为小疗程,五次为大疗程,效果是逐次叠加,一次比一次明显。

光子嫩肤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肤的色素和血红蛋白,分解色斑,破坏异常的毛细血管。

由于个体差异性,每个人的术后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是不同的。皮肤代谢比较快的情况下,可以在一周左右看到效果,如果皮肤代谢比较慢,可能需要两周才能看到效果。

刚做了光子嫩肤之后会对皮肤产生一定损伤引起疼痛以及发红,如果过早用手抓挠会造成症状加重,长时间受到强光照射之后,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还会伴随着疼痛症状加重。

在做完光子嫩肤后,一定要注意个人皮肤防晒,同时还要定期通过敷面膜的方式给脸部进行补水。平时可以适量的吃一些含维生素较高的水果或者是蔬菜,从而达到避免黑色素沉着的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