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美白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4:33

光子嫩肤美白效果非常明显,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特定的光波直接作用于皮下深层,能够有效的将皮下异常的毛细血管闭合,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增生,从而使皮肤在短时间内达到美白嫩肤的效果。

光子嫩肤适用于不同的皮肤肤质,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破坏。一个疗程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15~20分钟,二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15~20天左右。

在进行光子嫩肤的时候,需要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首先要注意多给皮肤补水,其次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毕竟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对于技术的要求非常高。

建议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太用力抓挠针口,避免感染,注意皮肤护理,否则很容易导致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