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做光子嫩肤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6 16:36

光子嫩肤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光电类美容方式,可以有效的增加皮肤的水份,刺激局部皮下细胞恢复到水润光泽的程度,并且消除皮下色斑,改善细纹,还能使异常病变的毛细血管闭合,消除红血丝,有着非常好的整体美肤效果。云南做光子嫩肤好的医院有哪几家?多少钱?就让呆狐医美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云南光子嫩肤做得好的医院盘点

一、昆明圣梦医疗美容

光子嫩肤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入门级无创医疗美容,其使用的是强脉冲光,强脉冲光是特定波段的强光,而非特定波长的高能光束,所以它不是激光,避免了某些类型激光对皮肤的损伤,但是却可以被血红蛋白或黑色素快速吸收,从而产生类似激光的治疗效果,在一次治疗中同时兼顾美白祛斑、祛红、细致毛孔和嫩肤等效果。

昆明圣梦医疗美容是云南地区一家非常擅长做光子嫩肤的医院,求美者口碑非常好。

昆明圣梦光子嫩肤项目价格介绍:850-1000元。

二、曲靖韩美整形医院

光子嫩肤是如今非常火的一种皮肤美容项目,它的适用性比较广泛,而且效果明显,可以对各种皮肤问题进行解决。包括色斑、雀斑、红血丝、痤疮、细小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皮肤粗糙等等,可以达到去斑、去红血丝、除皱、美白、嫩肤等多方面的效果。

曲靖韩美整形医院是云南地区一家实力突出的医院,皮肤美容是其特色项目,医院在光子嫩肤方面有着先进的仪器和经验丰富的专家。

曲靖韩美光子嫩肤项目价格介绍:1030-1500元。

三、楚雄吴氏嘉美医疗美容

光子嫩肤覆盖色素、血红蛋白等多种靶色基的多个吸收峰,对光老化、痤疮、皮肤异色症等存在多种临床症状的皮肤问题具有综合改善作用;较单一波长的激光能量低、不良反应少,不存在误工期,是非常适合上班族的轻医美项目。

楚雄吴氏嘉美医疗美容是云南地区一家光子嫩肤做得很好的医院,医生操作经验丰富,设备也很新。

楚雄吴氏嘉美光子嫩肤项目价格介绍:500-11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