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要长期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2 09:03

光子嫩肤属于一种美容手段,对于治疗皮肤粗糙、美白皮肤效果特别好,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光子嫩肤的功效比较好,但不能频繁使用,如果频繁使用,会导致皮肤受损,容易导致皮肤变薄,并引起皮肤过敏现象。

光子嫩肤要长期做吗?

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特定彩光照射到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能有效去除脸上色斑以及毛孔粗大等皮肤多种问题,还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术后可能会使皮肤变得比较敏感,如果长期做会导致皮肤敏感度增加,出现过敏症状。

不过,光子嫩肤并不是做一次就能见效,一般来说,位置越表浅的问题见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治疗后往往就有所淡化,而对深斑、深皱纹只有改善的功效,并非完全去除,往往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方能显效。

光子嫩肤有恢复期吗?

光子嫩肤是有恢复期的,恢复期大概持续6天左右的时间,在恢复期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

刚做了光子嫩肤,三天以内可能皮肤有粗糙感,并且有的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还有的会有灼热的情况,如果出现这些现象一般也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缓解。

注意皮肤保湿,更要做好防晒措施。到了第5以后,脸红肿及热的情况会逐渐的减轻消失,但是会出现结痂。结痂大概持续4天左右的时间。要注意不要用手指甲去抠,如果不注意,容易引起落疤的不良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