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停了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5 11:45

光子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能从基底层改善肤质、减退皱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且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伤,也不会反弹。

光子嫩肤停了会反弹吗?

光子嫩肤停了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和个人体质、后期护理等因素有一定关系。如果在后期不注意护理,经常使肌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很可能会导致反弹。

肌肤暗黄和遗传有一定关系,另外也可能是不注意护理导致的采用光子嫩肤,可以帮助去除色斑,还能美白肌肤。等恢复好后皮肤会变得细嫩光滑,饮食方面还要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做完光子嫩肤要怎么护理?

在做完光子嫩肤美白手术以后,由于皮肤比较敏感脆弱,所以爱美者尽量要对皮肤做好防晒和保湿工作,外出时尽量要使用防晒工具,以免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的不良现象。

饮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颜色较深的食物,因为这样会引起肌肤感染和色素沉着的现象,而影响到了手术的效果。

建议到正规医院去咨询整形项目,降低治疗及手术的风险系数,遵医嘱积极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