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肤光子做了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5 11:23

光子嫩肤在调理期间一般会通过激光仪器的方式,产生一定的高能热量,形成一定的热能光波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毛囊产生一定的清洁作用,减少毛囊内的油性分泌物以及空气中的粉尘,可以改善出现的闭口粉刺以及黑头。

嫩肤光子做了有什么作用?

嫩肤光子可以淡化色素沉着,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通过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皮下的组织,有利于色素消失,同时还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减少皱纹,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对于细小的皱纹也可以得到改善,可以去除面部的斑点和红血丝。

目前,光子嫩肤是医学美容中较为有效的治疗手段,拥有几十年历史,临床疗效显著。经过多次光子嫩肤治疗后面部色斑会减轻或消失,对皮肤质地存在改善作用。

做完嫩肤光子多久恢复?

光子嫩肤治疗后,冷敷30-40分钟,连续涂抹保湿补水面膜1周。有些求美者可能局部发红或结痂,不需要治疗。红肿一般可在24小时内消退,结痂一般在7-10天内脱落,多2周内可完全恢复。

在恢复期间受术者要注意做好防晒方面的工作,否则容易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对光子嫩肤的效果影响会比较大。

做完光子嫩肤后要注意安心静养,在恢复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手术后短时间内面部皮肤会比较敏感,在恢复期间禁止使用化妆品,短时间内面部皮肤也不要碰水,避免诱发感染的现象,否则对术后的效果会有很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