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会有依赖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3 17:09

光子嫩肤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可以穿透皮肤表面到达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起到淡化色斑、去除痘印、改善毛孔粗大的作用。

光子嫩肤会有依赖性吗?

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不会产生依赖性,只不过定时进行保养,可以让肌肤的状态更好。如果进行了光子嫩肤的操作情况下,一般不会出现比较衰老的现象发生。

在进行光子嫩肤之后,皮肤的紧致状态,以及皮肤的颜色都会得到改善。如果一旦不治疗,超过治疗的周期,皮肤的状态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每过3-6个月到半年进行一次治疗,这样就可以持续性的改善皮肤的状态,这种情况是和皮肤以及光子嫩肤本身的治疗效果相关的。

做完光子嫩肤后注意事项?

做完光子嫩肤后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避免治疗的部位沾到水,以免引起感染和发炎。

在此期间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或容易引发感染的食物,比如牛羊肉、海鲜类产品等。

短期内要避免进行化妆,以免化妆品当中的化学成分对皮肤进行刺激进而影响到恢复的效果。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刺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