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会不会让皮肤越来越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3 17:08

光子嫩肤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刺激表皮角质层内的细胞进行更替,而且可以促进皮层胶原纤维的生成,属于一类非剥脱性的美容方法。不但不会给皮肤带来危害,同时还能够有效去除皮肤色素,让皱纹得以消除,有效延缓衰老。

光子嫩肤会不会让皮肤越来越薄?

光子嫩肤是非剥脱性的,不可能让皮肤变薄。皮肤由表皮和皮组成,表皮又分5层。皮肤外层的角化细胞到一定时间会自行脱落,表皮基底层的细胞可以不断地制造新的细胞,从而一层层往上推移,补充脱落的角化细胞。

做完光子嫩肤后,色斑颜色可能出现加重,一般来说一周内就可变淡。要注意防晒,涂防晒霜,特别是要注意工作和生活状态的调整,不要熬夜多吃清淡的食物。

光子嫩肤做完有什么反应?

光子嫩肤完成后通常会出现轻微红肿、疼痛等反应。光子嫩肤技术是在低能量密度下的非剥脱方式嫩肤治疗,同时也是采用强光源对光老化的皮肤进行改善。

不仅是可以改善皱纹,而且可以改善包括皮肤纹理、不规则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在内的所有的光老化现象。建议患者术后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