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氟斑牙怎么办?应该怎么治疗呢?

呆狐网呆狐网 池秀媛池秀媛 2020/01/02 13:422020/01/02 13:42
呆狐网

古代以笑不露齿为美,但是现在入过你笑的时候可以露出一嘴大白牙,那么肯定会给你加分的,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会那大白牙,有的人还被氟斑牙所困扰,那么遇到氟斑牙,我们可以用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

美丽牙齿

美丽牙齿



1.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个目前牙齿美白的有效方式,但是针对氟斑牙,冷光美白的效果还会因人而异,具体与个人氟斑牙的程度、牙齿对冷光美白的适应情况等情况有关。


 2、 贴面


瓷贴面是指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况下,应用粘接材料,将薄层瓷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颊面,以恢复影响美观的缺损、遮盖变色等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因其较冠类修复备牙少,对牙髓刺激小,颜色稳定、美观,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耐磨损,不易着色及附着菌斑等特点。


3、全冠


主要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4、渗透树脂修复

对于氟斑牙表面的白垩色斑块,可用渗透树脂改善,其变色表面无需打磨或仅进行微研磨,相比于贴面治疗更微创或无创,治疗时间也更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