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2 14:15

提臀手术主要是对局部麻醉,然后把大腿内侧局部优质的脂肪填充在臀部,能够让臀部的线条变得更加流畅或者是性感,达到提臀的作用。

做提臀手术的时候,需要在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选择健康的脂肪油离子颗粒,然后--直在臀部能够达到提臀的效果,使用这种方式创伤小,无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恢复的也比较快。

自体脂肪提臀的效果很显著,可以将爱美者的臀部变得更翘。但是要建议选择国家批准的合法医院去做,因为那里的手术室配置比较高,可以有效的防止术后出现皮肤凹凸不平或者是不对称的现象。

建议术后恢复期间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