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冷冻减脂效果好吗?上海酷塑减脂一个部位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7/27 13:28

只要一提及许晴,不知道在大家的印象中她是怎么样的,反正在呆小狐心中许晴真的是酒窝美女,并且年过50还身材保持的那么好,凹凸有致。就在不久之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说自己晚上散步时,偶遇了许晴。讲真,这玲珑有致的身材让女生看了都羡慕,让人差点忘记,原来她已经51岁了。瘦身呆狐整形


瘦身


微博评论底下,一片整齐划一的赞美声:“感觉许晴一点也不像50岁的人,状态太好了““是女孩子羡慕的身材,真的绝了”“一看就是很自律才能有的身材,我羡慕了”所以,许晴为什么感觉永远不会老,我们普通人该如何减肥瘦身?


先给大家讲讲减脂仪器中的红人——冷冻溶脂

冷冻溶脂的原理简单点讲就是把你想瘦的部位肉肉吸入到酷塑手柄佩戴的杯具中,降低温度(4-5度),皮下组织冷却到一定的温度后,脂肪会被冷凝结晶凋亡,然后再通过新陈代谢排泄出体外。适合局部肉捏起来>2.5cm的,捏起来的肉是松软的那种,效果会好。


治疗时间大概在1小时左右,到点取下杯具,赶快进行2分钟的按摩来促进脂肪结晶的分散(这个还是由医生操作,不是你自己来)这被称为“黄金120秒”。但我觉得,这一步主要是为了放松你那块被吸了一小时的肉,揉的时候,疼,是真的疼。


酷塑冷冻溶脂有多个手柄,国外有腰腹部,四肢和臀部等7个头,大陆地区只有腰部,腹部是合法使用的。

因此,酷塑的部位更 做手臂,当下就能看见比较明显的效果,腰腹部相对来说就没那么明显了,效果会比其他的好一点。它的代谢时间需要3个月左右,1个月的时候开始出现明显效果,3个月后的效果好。


如果你已经做过酷塑了,当下没啥效果,可以看看3个月后,一般3个月能瘦多少就是多少了,还想瘦的话就要继续做疗程,每次间隔1-2周。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固定的,所以通常情况下,不会反弹。


酷塑的价格是按点收费的,治疗区域越大,价格越高,一般腹部4个点,腰部4-6个点。市场价一个点在2800-4500左右,医院一般喜欢打包12个点卖,一次腰腹按8点算,一次22400。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