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私密整形去哪里做?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8 17:31

女性私密整形是指对女性外阴部位的整形,首先是外阴形态的整形,包括小阴唇整形、大阴唇整形和阴蒂包皮的整形,其次是女性功能的改善,主要的是指阴道紧缩,或者称阴道紧致手术。在女性性意识觉醒、精神生活愈发提高的今天,私密整形变得越来越重要。广东私密整形去哪里做?多少钱?就让呆狐医美带您来看看。

广东私密整形做得好的医院介绍:

一、广州荔湾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女性私密整形指对会阴位置的整形,比如私密的颜色变得暗淡可以飘红,阴道变松弛影响性体验了可以做阴道缩紧,处女膜可以做修补,大阴唇、小阴唇可以通过整形使形态和颜色变得更加漂亮,更加美观,等等。

广州荔湾人民医院是广州市一家大型的公立医院,信誉可靠,医院的医疗美容中心实力过硬,私密整形是其重点项目之一。

广州荔湾人民医院私密整形项目价格介绍:小阴唇手术2400-3000元,缩阴手术2800-4000元,阴唇肥大整形2200-3500元。

二、东莞市艾莱美医疗美容

私密整形包括多种多样,比如处女膜修补、阴唇整形、阴道收紧、阴毛修复、阴蒂穿环、阴道再造、膨体整形等。很多女性生完孩子后阴道较松,所以会到整形医疗机构进行阴道收缩手术,阴道会重新变饱满,提高性生活质量。

东莞市艾莱美医疗美容是广东地区做私密整形非常好的一家医院。

东莞艾莱美私密整形项目价格介绍:阴道紧缩2700-3500元,阴蒂整形手术1500-2000元,私密飘红800-1180元。

三、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女性私密整形是对女性的生殖器部位进行的整形,分为阴道缩紧、阴道再造、阴唇缩小、阴蒂缩小、阴道填充、阴唇漂红等。阴道缩紧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后或分娩后阴道变得宽大进行的一种缩紧手术;阴唇缩小是针对阴唇肥大的一项手术,阴唇肥大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而且给性生活带来褚多不便;阴蒂整形是针对阴蒂部位进行的整形,一些女性的阴蒂过于肥大或者存在粘连,影响性生活质量。此外私密整形还包括阴道再造、阴道填充、双阴道切除、阴唇漂红等。

深圳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广东地区非常擅长做私密整形的医院,院内有多名水平过硬的私密整形专家

深圳艺星私密整形项目价格介绍:处女膜修补1800元,手术紧缩阴道2400元,大小阴唇整形2000-28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