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瘦脸不一定适合你(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9/12/17 11:272009/12/17 11:27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爱美意识也逐渐增强。特别是面部美观问题,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近来,有很多人都像我们咨询一个问题,就是拔掉两边的智齿是不是可以用来瘦脸,因为他们都听说不少明星都是通过拔牙来缩小脸型的。

  小编 :两种更常见的拔牙瘦脸方案    你还在为智齿影响脸型苦恼吗

  首先,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拔牙瘦脸。


 
  要想到达拔智齿瘦脸效果,脸皮的肌肉够薄是基础条件。因为如果肌肉层比较厚的话,拔完牙后的凹陷效果是根本看不出来的。

  还有。拔牙瘦脸和两颊骨头的吸收度也有关系,倘若拔牙后骨头仍然维持原来形状,那么面颊也不会凹陷。

  其次,拔牙瘦脸的风险也不可小视。
 
  专业牙医并不鼓励随便以拔智齿来瘦脸,现在拔智齿瘦脸有风险性存在。因为许多人的智齿发育不健全,位置也长得不对,甚至有可能长在神经上。假若拔到这种智齿不但痛苦大而且危险,有人因而伤了下颚神经,更严重的可能是产生终生残疾。

  看来,拔牙瘦脸也并不简单,但专家也指出,只要选择那些专业的知名整形机构,手术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