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儿童牙病 > 矫正牙齿前要做什么检查?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

矫正牙齿前要做什么检查?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王宝林王宝林 2020/09/22 17:152020/09/22 17:15
呆狐网

矫正牙齿前要做什么检查?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由于现在的人对牙齿健康十分看重,从孩子乳牙期爸爸妈妈就应该开始关注孩子的牙齿健康和发育情况,一些严重的畸形如反颌,也就是“地包天”等等,在乳牙期就要进行早期治疗。那么有关矫正牙齿前要做什么检查?儿童牙齿矫正方法有哪些?呆狐整形来讲讲:  

牙齿

矫正牙齿前要做什么检查?在孩子进行牙齿矫正之前,应该要先做一下相关的检查,包括咬牙印(用于医生做治疗过程对比)、照相(照面部以及牙合照片)、拍摄头颅侧位片和全口曲面断层片的X线检查、根据模型等测量计算后制定治疗的方案等。真正开始治疗的时候,就用到矫正器。  

而儿童牙齿矫正的矫正器也有很多种的,矫正方法主要有:  

1、活动矫治器: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颌畸形的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这种矫正器可以由治疗者自行摘戴。  

2、固定矫治器是较常用的矫治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  

3、功能矫治器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和畸形。  

4、严重的牙颌面畸形,比如上颌前突,上颌后缩,下颌前突,下颌后缩,单纯的矫正不能解决时,要通过外科手术和正畸联合矫治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