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可以做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1:22

耳垂一般情况下可以整形,如果对耳垂不是特别满意,可以到正规医院整形外科通过手术方式进行整形。

耳垂整形手术是一种局部麻醉手术,但由于耳垂是面部美容的一部分,所以术前的设计和手术技术非常重要。因此,可以说耳垂整形手术比简单的手术更为复杂。

而且,耳垂整形术就是针对耳垂畸形的修复整形手术,耳垂整形术是局部手术,大部切口都在耳垂上,有些可能在耳垂的下方或者后面,不会很显眼,但是这种手术不适合疤痕体质的人做。

大家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局部,能够使耳垂变得更加丰厚。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