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指切除术怎么样?孩子在几岁时做多指切除手术合适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29 09:32

深圳多指切除术怎么样?多指这个现象有时我们能看见,但是多指是一种不正常的状态,因此有一些孩子被别的同学发现比旁人多了手指以后会嘲笑或是欺负。对于孩子来讲,他们是无辜的,给他们正常的生活能使他们少掉许多心理负担。那么孩子在几岁时做多指切除手术合适呢?

多指

主要病因:母亲在怀孕早期4-8周,胚胎肢芽分化时遭受病毒感染,药物,辐射等环境因素的影响


(一)发病原因

病因未明,部分病例为遗传因素,且有隔代遗传现象。


(二)发病机制

环境因素对胚胎发育过程中的影响,如某些药物、病毒性感染、外伤、放射性物质的刺激等,特别是近代工业的污染,都可成为致畸因素。肢芽胚基分化早期受损害,是导致多指畸形的重要原因。拇指多指畸形即是由于外胚层顶脊的发育异常,拇指侧顶向近位延长及其退缩迟缓所致。


孩子适合什么时候完成手术:

由于拇指在手部美学及功能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复拇畸形患者大多在婴幼儿时期即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时机的选择是复拇指畸形术后是否出现继发畸形的关键,手术时机与畸形的复杂程度有关,需遵循个体化原则。对畸形的矫正越早越好,约在出生后6个月开始。在出生后6个月~3岁期间,是手功能塑形期,此时完成手术,可望得到一个完善的手功能


如果不及时手术会: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发现自己和别人不同之处,从而产生焦虑、内疚、无助感,先天性手部畸形的孩子除了生理上的影响外,患儿和家长还有心理上的压力和精神上的痛苦,心理上的顾忌会影响到孩子的心理发育,影响学习和社会生活。


深圳有许多整形医院,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就诊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