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翘鼻?短鼻的人能整形成小翘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15 11:50

短鼻是东方人鼻型常见特征,这优使人感到苦恼。因此,不少人想通过隆鼻的方法,来摆脱短鼻带来的苦楚。在鼻型中,有不少人喜欢小翘鼻,那么怎么样的鼻子才算小翘鼻呢?


什么是小翘鼻


小翘鼻通俗来讲小翘鼻就是从侧面观看时,鼻尖相对于鼻梁来说会有微微翘起的形态。属于俏皮可爱的风格。因此受到众多求美者的喜爱和追捧。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小翘鼻?

理论来讲,小翘鼻基本所有脸型都能做,不过轮廓圆润的人效果会更好,特别是椭圆形的鹅蛋脸,配合挺翘的鼻尖能达到一种年轻娇俏的视觉效果。另外下巴圆润上翘的人群也比较适合小翘鼻。


但这并不是说只要脸型符合条件就可以做小翘鼻,还要看求美者鼻部条件和医生的技术审美。小翘鼻要求鼻子的高低和长短是有一定比例的,同时医生技术和审美决定了术后效果高、尖、翘比例适中。


有的求美者术前有短鼻、朝天鼻、大蒜鼻,鼻梁短、鼻头后缩较多、鼻尖组织较厚,鼻翼肥厚等情况,这类的鼻子想要做成小翘鼻就有些难度了,而且,如果是酒渣鼻、鼻头挛缩、皮肤张力差就更要慎重了。遇到这些情况建议一定要按照医生的专业建议,矫正鼻型,做适合自己的鼻子,以达到的整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