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皱纹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1:46

激光去皱纹的效果还是很好的。激光去皱纹就是对受损的胶原蛋白层进行刺激,然后创建一个新的胶原蛋白,然后填充褶皱的皮肤,从而达到平滑皱纹的效果激光去除皱纹的操作比较简单,在痛没有痛,对皮肤,没有伤害,安全性比较高,恢复比较快。

激光去皱纹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的皱纹,能使皮肤提升的作用,让皮肤变得紧致,恢复年轻的状态,激光还可以去除面部上的红血丝和色斑,起到美白肌肤的作用,让皮肤看起来饱满,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采用激光治疗。
激光去皱纹的特点: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