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热玛吉有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1:45

做热玛吉有紧致皮肤,消除面部皱纹的效果。做热玛吉时,可以达到提升脸部,利用单极射频和红外光源技术产生的热能作用于皮肤,渗透到皮肤深层,加热皮肤下的胶原纤维,形成收缩效果,收紧皮肤;它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纤维和胶原的再生和重组,并能有效削弱皱纹。当脸上有粉刺、疤痕等问题时,做热玛吉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而且对于消除颈纹、提臀和提胸来说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种可以让纤维组织进行收缩,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为了能够体现更好的热玛吉效果,提高治疗的安全性,做完热玛吉之后也需要着重做好护理工作。首先在短期内需要避免阳光直晒,防止出现皮肤灼伤的情况。另外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但是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当然在平时也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不要过度熬夜,这样也可以延缓皮肤衰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