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热玛吉后会加速衰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2 13:42

做了热玛吉之后不会加速衰老,且会延缓其衰老。热玛吉可以使皮肤收紧,对于面部具有很好的提升作用,如果不再继续治疗,自然慢慢的皮肤就会松解下来,这就是皮肤的正常老化的现象,和热玛吉的治疗关系不大。

注意做完热玛吉后1周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建议暴晒。手术前需要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手术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热玛吉治疗后一星期内避免用热水洗脸,免泡温泉,桑拿等,要加强保湿,出外也要加强防晒。还要忌口辣的和酒,以及自己曾经过敏过的食物都不可以吃。治疗完成后,皮肤可能会变红,但会在几小时到几天内消退。
热玛吉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避免出现操作失误,导致温度过高烫伤皮肤的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