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眼部探头多少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9 15:36

当患者眼部出现明显的眼周异常时,可去医院做热吉玛进行改善,一般情况下需要给上眼睑分配125-150发,给下眼睑分配60发到100发,正常情况下需要给每只眼睛分配225发,这种情况下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有利于消除黑眼圈以及眼袋等症状。

热玛吉对于皮肤存在松弛也能够得到改善,主要是探头通过高能量电波对皮肤层进行传导,从而能够促进胶原蛋白收缩,要是通过皮肤加热来进行治疗,可以促进自体胶原蛋白再生,能快速而使皮肤变得紧致和光滑。

做眼部热玛吉要注意频率,以免高频造成眼部的伤害,当皱纹出现在患者脸上时,需要延长到600。做完之后,就要做好皮肤水的补充和防晒工作,避免皮肤松弛造成水分数的过度流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