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4:50

做一次热拉提的效果通常能够维持2~3年的时间,但维持的具体时间和很多因素相关,所以每个人都不相同。热拉提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美容项目,通过热拉提治疗后,能够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生成,可以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对于皮肤松弛和皱纹细纹的情况都能够有效改善。做完热拉提以后,只要我们在术后注重皮肤的保养,或者是本身皮肤状态较好的话,效果能够维持三年以上。所以想要效果更好,维持时间更久的话,一定要做完热拉提后对于日常的护肤引起重视。

热拉提术后注意事项:
1、热拉提治疗即刻建议使用温热水彻底清洁治疗区域;
2、热拉提美容治疗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3、术后禁止补充胶原蛋白,防止因体内胶原蛋白积聚过多造成的皮下坏死,凹凸不平等副作用。
4、一月内不要吃酱油等色素重的东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