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热玛吉可以去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4:49

眼周热玛吉是可以去除轻微的眼袋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热玛吉能够起到提升紧致的功效,能够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有弹性,从而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但是如果眼袋比较严重热玛吉效果可能不是特别的理想,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比如选择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效果可能会比较好一些。

热玛吉是通过热能对皮肤下的脂肪进行重新排列,而是皮下的胶原蛋白重生,它可以将脸部细小的皱纹或鱼尾纹,法令纹去除,使皮肤恢复紧致的效果,用热玛吉治疗眼袋,基本能够取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对于先天性的眼袋,由于脂肪的大量堆积用热玛吉治疗,效果不是很明显。用热玛吉治疗不用开刀,不会对皮肤造成创伤,不用打麻药,基本没有疼痛感,在治疗后也不会出现肿胀和青紫,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快,而且对顽固性的眼袋也有比较好的疗效,所以现在众多的爱美人士都用热玛吉去除眼袋。
眼周热玛吉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外出时要做好防晒,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不要熬夜,以免影响术后治疗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