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热玛吉包括眼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4:47

面部热玛吉不包括眼睛。热玛吉做全脸治疗的话,是包含额头、脸颊、下颌部位和下巴部位,不包含颈部和眼部,是因为眼部、脸部的热玛吉探头不一样,所需要的能量也不同。热玛吉眼部治疗头的穿透深度只有1.1mm,而面部治疗头的穿透深度可以到4.3mm,由此求美者就能想到如果用面部治疗头作用于眼周,很有可能会造成皮肤烫伤和损伤。

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机构,让专业医生根据眼部情况,判断是否可以进行热玛吉的治疗。每个人对热玛吉的反应不一,皮肤厚薄不一,参数也会有区别,所以治疗后的效果有差别,可能维持1年左右。随着衰老、皮肤弹性下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
热玛吉术后14天内,求美者不要食用坚硬的食物,同时戒烟戒酒,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术后1个月内,建议求美者不要去美容院按摩肌肤、护理面部等。谨遵注意事项会让热玛吉的效果维持的更久,效果也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