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宽了还能改窄吗?上海双眼皮修复的医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2 13:05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微整形技术,在如今的微整形行业,也是特别多的求美者都会选择的一种微整形方式。当然,很多人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都会出现效果不佳的情况,此时,就可以选择双眼皮修复术来进行修复了。

双眼皮割宽了还能改窄吗?

一般来说,双眼皮割宽了想改窄是可以的,但需要重新做手术,双眼皮修复中宽改窄是难度系数操作比较大的手术。

如果在治疗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导致眼部切得比较宽,可以先观察;如果在完全消肿以后还是比较宽,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在手术之前尽量能够跟医生全面的沟通,然后制定合适的宽度。

求美者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忌酒,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如有异常的话,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上海双眼皮修复的医院有哪些?

一、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华美医疗双眼皮修复价格:双眼皮宽变窄修复13170元起、眼部肉条修复9170元起、多次双眼皮术后修复39170元起、复杂眼部术后修复49170元起

二、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双眼皮修复价格:眼修复手术8000元起、微创上睑下垂矫正4500-18000元、欧式双眼皮7676-24613元、韩式小切口去脂埋线8500-150000元

三、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时光双眼皮修复价格:埋线双眼皮修复8770元起、多次双眼皮失败修复34770元起、双眼皮不对称/肉条感修复1277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在手术后三个月至一年、瘢痕软化后可以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