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可以二次埋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09:57

很多人由于对双眼皮埋线术后的效果不太满意,因此想做第二次。一般来说,第 一次做双眼皮埋线后是会留下痕迹的,所以一般双眼皮埋线是不建议做第二次的,这样容易令眼睛出现三眼皮的现象。因此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建议:要做第二次埋线双眼皮也是需要将第 一次埋入的线取出来的,所以好的方法还是做个外切法双眼皮,不仅效果好,还能自然。

为什么埋线双眼皮只能做一次:
1、埋线双眼皮术后皮肤有褶皱
埋线双眼皮一般只能做一次,因为做完一次埋线双眼皮皮肤就会出褶皱,并且随着地心引力会有轻微下垂的情况,这个时候再用双眼皮埋线的方法去做,不仅不会达到很好的效果,双眼皮还会出现明显的内双或者三角眼的情况。
2、埋线双眼皮后修改范围小
眼睛部位是一个非常精细,并且敏感的部位,眼部手术空间和范围本身就比较小,第二次埋线手术的修改空间已经很小了,此时让医生去修改,只会让医生觉得修改很难做大范围的修改,所以求美者在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选择好专业的医生,让医生做出专业的判断,利用丰富的手术经验设计出埋线双眼皮的方案。
3、埋线双眼皮做两次难度大
做双眼皮如果头一次不成功,第二次再修复就比较麻烦一些,而且在眼睛上面给受术者带来的心理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大家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要选择口碑在业内比较权 威的医生,这样就能尽量避免埋线双眼皮手术不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