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做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0:47

单眼皮会使眼睛显得比较小,没有神采,部分爱美女性会通过画眼线、贴双眼皮贴等方式,让眼睛呈现出双眼皮的效果,但长期使用化妆品会刺激眼部肌肤,双眼皮贴会导致眼部肌肤松弛,为此,部分求美者会去正规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以达到自然的双眼皮效果。那么,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做法呢?

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真正上来说只有三种: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和韩式 三点双眼皮。
1、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术后组织反应小,不影响工作。
2、切开双眼皮手术
这种方法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3、韩式 三点双眼皮
韩式 三点双眼皮主要包括三点法埋线,和小切口切开,主要做三个微小切口。这样做切口之后,手术后恢复得比较快,消肿快,副作用小。韩式 三点双眼皮手术,适合的人群选择比较严格。眼皮比较紧,皮肤比较紧致,眼皮比较薄,没有肿眼泡的人做这种手术效果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