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脱发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0/15 13:45

  产后脱发有哪些注意事项?产后脱发是指妈咪产后掉发脱发的现象。因为妈咪产后身体中的激素有所变化,而此时精神和情绪往往不佳,波动较大,饮食上也会与从前大不相同,这些都会导致产后脱发。那么产后脱发主要有哪些注意事项?


产后脱发有哪些注意事项?


  1、不要使用吹风机

  想要通过吹风机来吹干头发,只会使发质变得干枯、毛躁,建议选择自然晾干;如果是在美发店洗头,也不能长时间使用吹风机,要求理发师注意距离。

  2、多吃健发食物

  健发食品有很多,较需要补充的是维生素A的铁质成分,所以平时妈咪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梨、苹果、枇杷、樱桃)。也可以食用一些含碘、铜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因为它们不仅能防止掉发,还能健发,如菠菜、海带等。

  3、看体质来进补

  各地风俗习惯不同,每个人体质不一,这就导致对于产后脱发症状的进补也不同。要根据各自的身体情况,选择正确的进补方法来治疗脱发。

  4、洗净残液是关键

  产后要保持身体清洁,像平时一样刷牙、洗头做好清洁工作。洗头不仅能洗净污渍,而且洗头时的按摩还能疏通毛孔,加速血液流通,能防止脱发、掉发。

  5、愉快心情是法宝

  保持好心情非常关键,因为生完宝宝后出现脱发情况很正常,如果心情焦虑紧张就会导致脱发严重,更加剧问题的严重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后脱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产后脱发多久能恢复?                     怎么预防产后脱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