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菜花耳矫正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5/22 15:13
在现实生活中,谁都希望自己外表可以更好看。然而,人不可能十全十美。难免有一些人因为一些意外造成了难以弥补的缺陷,就比如菜花耳。显然,菜花耳对我们的外貌影响很大。那么,你知道在做菜花耳矫正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二、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三、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
四、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五、有心脏病、 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同时,做完矫正术之后,护理同样重要。需要做到三点:第一,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第二,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第三,耳部手术后,在洗头、淋浴、游泳时,病人应防止污水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