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祛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3 17:08

彩光祛斑手术的原理是利用光的热能作用在皮肤表面,对色素沉着的问题进行有效的分解或者是消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色素残留的颗粒就会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彩光嫩肤祛斑会反弹吗?

做彩光嫩肤祛斑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彩光祛斑手术的原理是利用光的热能作用在皮肤表面,对色素沉着的问题进行有效的分解或者是消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色素残留的颗粒就会排出体外,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为了防止术后出现反弹情况,要加强护理工作,特别是要注意保持皮肤的卫生,注意防晒,饮食方面不能吃色素沉着过深的食物。

彩光嫩肤祛斑要多久才干净?

彩光祛斑七到十天才祛干净,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要注意防晒,避免被嗮,有需要外出时应注意涂抹度的防晒霜,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彩光祛斑每次约1个小时左右,一般治疗3—4次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术前进行受术部位清洁、消毒及麻醉大致需要30分钟,彩光祛斑手术时间持续要30分钟左右。

彩光祛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日光直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