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分离,让人生完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5 13:54

  并指分离,让人生完整。什么是并指?并指,简单地说是指相邻两个手指并在一起,而且一起生长。是手部较常见的先天性畸形。并指分为几种不同的类型:如果两个手指完全并在一起,称为完全并指;如果两个手指部分并在一起,称为部分并指;如果并指部分仅仅包含皮肤等软组织,称为简单并指;如果两个手指的部分或全部指骨并在一起,称为复合并指。


并指分离,让人生完整


  先天性并指畸形是一种常见的手部畸形,可伴有手部或其他部位某些畸形。并指不仅影响孩子的手部功能,而且影响孩子的心理发展,易造成孩子自卑等心理,而近年来因为环境污染加剧、辐射增多、遗传等因素,并指在新生儿中的发病率呈增高趋势。

  并指是如何产生的?

  手在发育过程中,手指开始是并在一起的,再逐步分开形成一个拇指和四个手指。如果在此过程中,出现异常导致手指分开不彻底或没有分开,就会出现部分或完全并指。并指发生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少数有遗传性,多数原因不明。

  什么时候做手术比较合适呢?

  1、目前广为认可的手术时间是一岁到两岁之间。

  2、对于拇指食指并指,环指小指并指需要早矫正,时间在6个月龄左右。

  3、对于有骨性连接的复杂并指,需要在影响手指正常发育以前矫正,这个时间是一岁之前。

  4、对于双侧都有并指的孩子,一两岁时可以同时进行双侧的矫正手术,但再大一点的孩子,一般一次只进行一侧的手术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四肢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并指矫正的简单步骤                                             并指矫正手术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