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手术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10:08

指畸形可整形矫正,手术时仔细检查指畸形中指固有动脉的发育和分布情况,分离后两指均需充分供血,避免手指坏死。

并指矫正手术


先天手指头并指明畸型中医医治的实际意义手臂先天畸型的类型及基因变异挺大,这种畸型常涉及多种多样机构危害,手臂先天畸型分成7个种类,并指明中以中、环指并指明较多,次之是环、小拇指并指明,及中、环、小拇指3指并指明等。通常需要手术治疗。

术前应拍x光片了解并指的骨骼状况,以诊断软组织并指或骨性并指。人们也了解趾骨是不是有畸型,骨性并指明常伴随趾骨发育不全,一起人们查验趾骨间皮下组织的松驰水平,以明确指蹼的皮瓣设计构思。手术期间仔细检查表明畸形中固有动脉的发育和分布。

分开的两个手指,为了避免手指坏死需要提供充足的血液。有共用肌腱的并指,可行肌腱分离和肌腱移位术,重建手指的伸屈功能。分指时要将指神经系统尽量保存于示、中、环指的桡侧及小拇指的尺侧,便于手术后对指、捏物时会不错的觉得作用。

手术时机应以儿童的生理发育和手术安全性为基础,如果儿童身长相等,发育相同,在4 ~ 5岁时完成手术。多指并指、骨性并指以及发育不等长影响功能的并指,为防止发育过程中出现屈曲挛缩,应早期手术,可提前到2-4岁,且应分期手术,整个手术都应在学龄前完成。

术后固定是保证手术成功的重要步骤。孩子们天生活跃,不合作,很难解决问题。因此,术后患者采用细克氏针将掌指关节和指间关节固定在直的位置,石膏支架用于外固定,防止皮肤移植滑动,纠正侧向弯曲畸形。

术后康复锻炼是指在医生的指导下,与父母密切合作,引导儿童在内、外固定移除后进行功能锻炼。有时,康复运动还与中草药熏蒸、按摩等方法配合进行,使手指关节正常运动。

并指矫正手术是怎么做的?通过以上了解,我们大概知道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良好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