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杯状耳矫正术?它可以长期维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5/22 12:40
近些年来,耳部畸形在生活中已经愈来愈普遍,杯状耳就是其中一种。而显然,杯状耳会让人耳朵很难看,比较怪异,从而给人造成极重的心理负担。长此以往,影响身心健康。针对这种耳部畸形,这时候就需要杯状耳畸形矫正术了。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能做杯状耳矫正术?它可以长期维持吗?


一、瘢痕增生体质者;
二、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
三、哺乳期、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
四、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
五、凝血功能障碍史或使用抗凝药物者;
六、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炎治疗;
七、存在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全身慢性疾病且未控制者。

手术维持时间是大家很关注的对象,一般而言杯状耳矫正术做完后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杯状耳矫正术可以恢复耳部正常形态,改善耳部外观。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手术方法、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随时间的进行,手术效果一般不会发生太大改变,若因外伤等特殊原因影响术后效果,可复诊后再次进行修复。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