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术后怎么尽快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4 15:07

  杯状耳矫正的方式是完全矫正杯状耳畸型,应修复耳廓全部部分的解剖破损。应矫正卷曲或松驰的耳廓上部分,矫正后即看得见耳廓上部分组织量不够,耳舟、三角形窝窄小;还可看到全部耳轮长短不够.而杯状耳畸型对容貌影响是很大的,并将会影响佩戴眼镜。耳廓松驰遮掉耳道口者,宜手术,以防影响听力。通常6岁后就能手术,双侧可在多次手术中进行。


杯状耳矫正术后怎么尽快恢复?


  杯状耳也叫卷曲耳、垂耳、环缩耳等,由于耳廓及耳廓软骨卷曲和黏连产生,像用绳索绷紧耳朵里面叠成一块儿。合适的手术方法:断开软骨,分离出来部分组织,缝线后包扎固定不动。

  杯状耳矫正的术后护理:

  1、杯状耳矫正术后,通常一礼拜上下内消肿。在头一月外需在夜里佩戴扎头带,以维持改善后的耳形。

  2、杯状耳矫正后可用软化伤疤的药品,后7天以内尽量减少手术部门碰水。

  3、确保手术位置清理;要防止感柒,部分制动系统固定不动10天或14天之后应用但留意不必用劲拆了线后可开展一切正常活动、术后数日即可开展强烈活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杯状耳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甲复合组织瓣上旋法矫正杯状耳      ABC型杯状耳矫正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