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一般几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4 11:42

透明质酸隆下巴通常需要打一支到两支左右,需要根据个人情况合理注射。

透明质酸隆下巴一般打一到两支就够了,如果求美者的脸型比较小巧,而且本身的下巴底子也比较不错,注射一支可能就会起到比较好的效果,而对于有些下巴形态比较差、需改动的幅度比较大的人群,可能需要注射两支才能够起到较好的填充效果。

透明质酸隆下巴一般在1至2支左右,不过这也不是一定的,因为不同的人下巴缺陷的情况不同,导致需注射的透明质酸剂量也有所不同。在很多情况下打1支往往会显得下巴太尖,想要下巴自然尖翘,还需要用另外1支的量来进行两旁过渡,这样下巴就会变得圆润挺翘。如果只打一支,打出尖了,没材料补两旁,会显得比较突兀。当然对于本身下巴形态已经比较饱满,不需要改动太多的求美者,打1支也可能足够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