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福建哪里做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5 17:37

透明质酸隆鼻福建地区的话,福州华仁整形美容医院、厦门思明安黛美整形外科门诊部、宁德欧菲医疗美容门诊部这几家医院都是不错的。

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方式将专用的透明质酸材料注射在鼻梁骨膜处,按照鼻部的具体特征分层注射垫高,以达到使鼻子变高、变挺的目的。透明质酸隆鼻比较方便、快捷,不用通过外科手术进行开刀,恢复很快,目前非常受欢迎。

福建透明质酸隆鼻做得比较好的医院介绍:

一、福州华仁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华仁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在专业设备、医院管理服务、医疗技术、学术交流上紧紧与国际接轨,有着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和独特的韩式服务理念,配备超净化手术室及教学、交流、观摩手术室,星级病房及VIP病房,电教系统及多功能设置配套,使爱美者享受超前舒适的幽雅环境和面面俱到的人性化服务。

福州华仁配备整形外科教授、留韩专家为主体的与国际先进医学水平接轨的医师阵容,并长年与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区的知名国际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交流与合作,邀请国际知名整形专家来院讲学并主诊,是一家非常注重学术的医院。福州华仁在透明质酸隆鼻方面非常擅长,医院有着多种高品质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技术精湛,术后并发症少。

二、厦门思明安黛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厦门安黛美整形是香港安黛美医疗健康集团于2015年,筹资1亿元,在华南区布局的医美机构,医院位于厦门繁华的思明区,占地1500平方米。

医院环境优雅舒适,拥有星级酒店住院条件及一支经验丰富的手术团队,手术全程按照无菌标准严格执行,始终坚持“安全,安适,安心”的服务理念。厦门思明安黛美在透明质酸隆鼻方面有着出众的实力,高端透明质酸品牌齐全,求美者口碑非常好。

三、宁德欧菲医疗美容门诊部

宁德欧菲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福建地区非常有实力的一家整形机构,院内环境采用科技感、时尚化的流形体空间美学设计,拥有先进的过滤无菌手术室,严格实行顾客、医护、污物的三通道分离,具备开展大型整形外科手术的条件。

宁德欧菲致力于打造“点线面东方精致人物美学”,对于美丽的追求总是推陈出新,倡导“科技、自然、安全、无痕”的整形理念。注射隆鼻是宁德欧菲的优势项目之一,医院是多个透明质酸品牌的指定示范基地,在注射隆鼻领域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