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5 09:14

隆鼻手术以后1-2周左右消肿,体质好的求美者消肿的时间要短一些,求美者可以吃一些去火的食物,这样可以加快消肿的时间,肿胀厉害的话,还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物,平时不要让鼻子受到挤压,避免引起疼痛的情况。

隆鼻修复手术多久消肿?

具体根据个人选择修复的手术类型不同,所以产生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如果做注射的方法修复隆鼻,消肿时间也会较短,可能需要5天左右,如果做手术切开修复隆鼻,通常产生的创伤比较大,消肿的时间也会延长,大概需要10天左右。

由于是二次修复手术,所以它恢复的时间会比较慢,需要好好的进行术后护理,遵照医生嘱托及时复查,注意术后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不要碰撞鼻子部位。

隆鼻修复手术后多久可以喝酒?

修复隆鼻也是创伤性的,可能会造成局部创伤。如果马上喝点白酒,可能会引起局部刺激,影响伤口恢复,还可能引起感染。

隆鼻后两周内禁忌吸烟喝酒,喝酒会使鼻部肿胀及发红,情绪太激动还会使面部充血,加剧鼻部肿胀,术后14天内,应防止大量饮酒,3周后恢复,喝酒影响就不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