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多久能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2 18:13

通常情况下,隆鼻有两种方式是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辐射隆鼻恢复时间比较短,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恢复了,而假体隆鼻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隆鼻手术多久能修复?

隆鼻手术后的修复时间至少要在手术后三个月,较好在手术后半年进行修复。

这里还要考虑到求美者本身的状态,如果鼻子形态有异常的表现,同时伴有感染的情况发生,假体外漏、软骨外漏的这些风险,就不能等待手术后三个月或者半年的时间,只能及时进行修复。

一般考虑将假体或者软骨取出后恢复一段时间,一般是选择在术后半年到一年以后进行二次的隆鼻手术治疗。

隆鼻修复会比次恢复快吗?

鼻修复手术不一定会比次隆鼻手术恢复的快,具体要看个人的实际问题。比如有些求美者鼻子的问题不是特别严重,鼻修复手术的过程会比较简单,也不会对鼻子造成大的创伤,那么恢复时间自然会较快一些。

而有些爱美人士鼻子的问题会比较复杂,比如出现了鼻子假体破损或者是鼻子受到了严重的外伤,这种情况做修复手术相对来说难度比较大,对身体的创伤性也比较大,恢复的时间自然会慢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