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是怎么做的?河北鼻尖成形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10 18:21

目前常用的鼻尖成形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即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以及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术。软骨移植法通过鼻孔内切口,提取部分自身软骨组织,然后进行雕刻、塑形,设计成适合理想的形态,移植到鼻部并缝合,达到抬高鼻尖的效果;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采取鼻小柱鸟型切口,将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部分切除,并进行缝合,达到抬高鼻尖的目的;鼻翼基底楔形切除内收法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河北鼻尖成形做得好的医院有哪几家?

一、石家庄俏佳人医疗美容诊所

鼻尖的形状是由皮肤下方的软骨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理想的鼻尖必须具备一些精致的点、面达成的适宜突度或角度。大多数鼻尖形态不好的低鼻者,在单纯隆鼻术的基础上,再做个鼻尖整形术,可以达到完美的状态。

石家庄俏佳人医疗美容诊所是河北地区一家擅长做鼻部整形的医院,该院的鼻尖成形术项目远近闻名,求美者可放心选择。

石家庄俏佳人鼻尖成形项目价格介绍:4500-6700元。

二、邯郸市天画医疗美容门诊部

东方人种鼻尖的皮肤,皮下组织肥厚,软骨欠发达,鼻尖呈单一峰状突起。而高加索人种则软骨发达,皮肤较薄,鼻软骨可清晰看见,呈双峰状突起。鼻尖的形态呈现上、下对称的两个三角形。如果鼻尖出现肥大、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鹰钩鼻、鼻尖隐裂等现象,都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尖形态,从而使整个鼻子达到理想的美观程度。

邯郸市天画医疗美容门诊部在鼻尖整形术方面颇有研究,研发有先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并有着众多成功案例。

邯郸市天画鼻尖成形项目价格介绍:6500-8000元。

三、沧州中妤医疗美容诊所

在鼻尖部位垫入假体是鼻尖成形术常用的方法之一。亚裔人种的鼻尖位置较低,常由鼻翼软骨发育不全或鼻中隔尾侧支撑不良所致,可通过L形支撑移植予以矫正。该技术可在加固鼻尖支撑的同时,使鼻尖突度得以改善,也可用于短鼻畸形的矫正。

沧州中妤医疗美容诊所是一家实力突出的正规整形医院,非常擅长于鼻尖成形术,河北地区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

沧州中妤鼻尖成形项目价格介绍:5600-10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