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6:34

背部吸脂有可能会在背部出现凹凸不平、伤口感染等危害。背部抽脂手术通过吸取背部多余的脂肪,能够有效改善背部比较厚的现象。抽脂手术以后也要穿塑形衣,能够帮助抽脂手术以后的恢复,也能够预防局部凹凸不平的症状。

背部吸脂的危害:
1、背部吸脂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2、背部吸脂术区凹凸不平: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3、局部麻醉危害:局部/全身麻醉的危险指数不相同,特别是全身麻醉,用麻醉剂的状况下或体内不习惯选用的镇痛剂的状况下,能够引发过敏反应或者心脏骤停。
为了防止背部抽脂带来的危害,建议到正规的整形机构手术,能够确保安全和手术的效果,还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听从医生的指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