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6:31
背部吸脂一般是不会留疤的。做背部吸脂手术,爱美的朋友完全不用过多担心,因为在进行背部吸脂手术的时候,医生会选择一个十分隐蔽的切口,而切口的大小一般会控制在1CM左右,因此在手术之后很难看到有任何的伤疤。

背部吸脂可以准确锁定脂肪部位,准确抽吸,做背部吸脂后,当下就能看到效果。因为吸走的是身体的脂肪细胞,而剩下的脂肪细胞没有再生扩大能力,因而背部吸脂的效果非常持久。

背部吸脂手术一般是通过特殊的吸管插入到皮肤脂肪处,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以多次少量的方式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细致的效果。术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可以穿塑身衣来束定身形,能够使身材更加的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