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包抽脂后还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3 17:19

富贵包抽脂一般不会复发,具体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抽吸的方式,把颈部交叉部位的脂肪抽出来,所以能够达到颈部平整的效果。一般在做完手术之后不会出现反弹,但是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看手机或者是工作。

富贵包抽脂大概需要30到6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有效果,具体看求美者的身体恢复能力。富贵包吸脂手术在术后48小时回来换药,拆除切口敷料;一周后再回院拆线,去除肩臂套或者肩胸衣让其逐渐恢复,如果没有做好局部护理措施,恢复起来会慢一些,大概需要6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日常生活中做好了局部的护理措施,恢复起来会快一些,可能需要3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
在进行富贵包抽脂手术后要适当运动,早期适当活动可以增进身体的循环,减少血肿的堆积并加速恢复,但应避免剧烈运动;抽脂手术后要强调进行低脂、低碳水化合物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