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多久可以洗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2 17:00

背部吸脂术后一般在10-15天左右可以洗澡。在做完背部的吸脂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比较敏感,如果此时洗澡可能会让皮肤受到刺激,出现感染现象,不利于皮肤的修复,通常在10-15天后局部逐渐消肿,皮肤稳定了是可以洗澡的,但此时的饮食还要以清淡为主。

背部吸脂注意事项:
1、背部吸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2、背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3、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爱美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背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